【肉食狂熱!台中新寵】BeBo美式餐廳獨家肉多多系列,絕對讓你停不了口!

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發掘的小秘密!就是台中新興餐廳BeBo美式餐廳,對於肉食愛好者來說,這裡簡直就是個天堂般存在!

BeBo美式餐廳的獨家肉多多系列,絕對能滿足你對美味肉食的所有幻想和期待。今天我來告訴你,為什麼BeBo的肉多多系列能讓我停不了口!

首先,我要大讚一下他們家的經典原塊骰子牛!這道菜可不是蓋的,高品質的牛肉塊在高溫火炙的烘烤下,外酥內嫩,每一口都散發著肉汁的鮮美,配上新鮮的綜合生菜和香脆的地瓜條,簡直是絕配!無論是外觀還是口感,都是值得搶先品嚐的美味!

【肉食狂熱!台中新寵】BeBo美式餐廳獨家肉多多系列,絕對讓

接下來,不得不提的是他們家的炙燒短腿豬肋排!特製的美式醬汁,搭配著高溫火烤的豬肋排,每一口都彷彿在嘴裡炸開了美味的烟火!那種肉汁濃郁的口感,簡直是一種享受!無論你是不是豬肉控,這道菜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!

最後,我要說的是他們家的主廚炙燒紐約客牛!只要一提到紐約客牛肉,你就知道這可不是普通的享受了!以大火炙燒後淋上巴薩米克醋,每一口都是奢華的美味享受!無論你是肉食愛好者還是美食家,這道菜絕對能讓你的味蕾感受到極致的享受!

【肉食狂熱!台中新寵】BeBo美式餐廳獨家肉多多系列,絕對讓

而且!更讓我喜出望外的是,這樣的美味居然價格親民,還免收服務費!這讓我完全沒有壓力就能盡情享受美食!所以,如果你也是個肉食控,絕對不能錯過BeBo美式餐廳!趕快約上一波朋友,一起來這裡嚐嚐吧!

BeBo美式餐廳的肉多多系列,絕對是肉食愛好者的天堂!不信?你就試試看吧!

預約電話:04-22220697

預約連結:

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-NQXb32XdmPLhpZ9yhXE:inline-live-3/-NQXb3Meq1VZ_14uAUxG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F

(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10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z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